好长一条猫

wb:养了好长一条猫

写手挑战2

第二天:无“死亡”“离别”的遗书


如所有人所愿,我不在了。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大概是在我的葬礼上吧?说起来,我的葬礼,是不是没什么人来呢?顶多也就只有你和她吧。你能来我就已经很高兴了,说明我还是在你心中留下了一些印记。

从高空坠落,仿佛背上长出了两个翅膀,像鸟儿一样飞翔广阔无垠的蓝天。那感觉一定十分美妙吧……很可惜,写这封信时的我只能在脑海中想象,但很快我就能体会到了,所以不必担心我。

既然这是遗书,那么我也得交代一下后事了。

我还没有工作,没有工资,所以也没有存款。要说财产的话,可能唯一一个比较值钱的就是我的那张画,画的是咱们三个小时候的照片,就在我电脑里的G盘存着。那张画卖了可能会有几百吧。啊对了,说起G盘,里面都是我的东西。像是什么文章啊,平时的画画练习啊,都在那里面。还有一些重要的日期,重要的事件等等,都可以随意翻阅拷贝。想卖的都可以卖,没关系的哦。不过,也存了好多咱们三个的记忆。但是你也想忘记吧,不想拥有一个废人的儿时回忆吧。

剩下的,好像也没有什么了。如果你们在收拾我的房间时找到了什么东西,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,反正也大多都是一些没有用的东西。

那就说一下想和你说的话吧。

你是我的青梅竹马,从小就在一起玩。每当我受欺负的时候,你都会挺身而出保护我。是我太弱小了,才让你受伤,对不起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长大了,然后我发现,我喜欢上了你。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。因为同时我又患上了抑郁症,被诊断为重度抑郁。一个心里有问题的人喜欢你,你也一定会觉得很令人厌恶吧。我这样一个学习不好,没有勇气,什么都做不好的废人,有什么资格去喜欢你呢……况且,我们都是男生,在你眼里我一定很不正常。就连我自己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想要不再喜欢你,但我放不下。所以最后,选择了以这种形式结束。就原谅我自私这一次吧,好吗?

除了你和她,就没有人会在意我了,或者说他们巴不得我消失。现在如他们所愿。

不用责备谁,一切也都是我的选择。我不够强大,无法承担这些,无法直面自己的懦弱。

啊……该说的好像都没什么了,那就该结束了?

记得每天早点起床,别迟到了。

记得要吃早饭,不然又会饿晕的。

记得早点睡觉哦,熬夜对身体不好。

那么,再说最后一次,晚安。

谢谢你,让我的生命中出现了色彩。

永别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好长一条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